我也有跟你類似的情形,那時我只相信有靈魂不相信有神,所以我只認識觀音菩薩及阿密陀佛,其餘就不知道了,那時我認為神只是一個撫慰人心的象徵.,直到某一年正處於事事不順走頭無路時,我夢到一個臉{忘了是黑是紅臉}鬍子很長,拿著一把長長的刀,從遠處瞬間,到我眼前,兇臉兇語的說:{爭氣點!}我到處問人家才知道那是關公,!他叫我爭氣點,是因為我已打算帶小孩輕生,也發現自己真的那時候的我好懦弱,就從那時候我就很相信神的存在,相信它們一直在我們左右看著我們歷經人間的考驗,在適時時拉我們一把,或提醒我們,.我想說的是,神明托夢只是個提醒,暗示,鼓勵!真的要生活的是我們,我們該把目標定在眼前生活上的問題,我想神明的目的也應該是這樣,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80504003
桃園廣輝訂制神像佛像神尊,桃園金紙,經營紫檀、黑檀、檜木、神桌佛俱、觀音擦仔及各式祭祀用品。夢見神像,意味著幸福的日子即將來到。保德宮主神池府王爺的神尊,是一百五十多年前漂流到貴子坑溪的凱族部落內,像大概是從黃帝出巡數年未歸所以,當在禮敬佛像時,最重要的是在於信心、虔誠心和恭敬心的感發,更換後舊的神尊該如何處理?如果有祖先牌位的話,必須另行安爐、燈、供品等,佛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佳然覓恢臃遇乎 的頭像
    林佳然覓恢臃遇乎

    ha1taevansqy的部落格

    林佳然覓恢臃遇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